吃粮更香

cp杂食,冷cp专吃户

【三日鹤】时之从1[哨向]

“哇!吓到了吗!啊……抱歉抱歉……”

  五虎退眼泪快从眼眶里滚出来,鹤丸马上除掉自己所有的伪装道歉:“抱歉抱歉,你别哭,这只是我个人的欢迎方式。欢迎来到本丸哨向学院,我是你的引导学长,三年级的鹤丸国永。”

  五虎退吸了吸鼻子,怯生生道:“你、你好……不,那个,您好?”

  是个性格内向并且柔弱的孩子,鹤丸喜欢看恶作剧时大家惊吓的表情,充满活力朝气的那种,五虎退表现出的反应是他的恶作剧不善于应付的那类人,以后对他的恶作剧得温柔点——鹤丸国永摸着良心想。

“用不着对我说敬语,我经常听你哥哥提起你,或者说你们兄弟一家。嗯,你哥哥,一期一振,我室友兼好友。”

   听说是自家哥哥好友,五虎退松了口气,鹤丸笑:“他很想亲自来接你,不过很遗憾,今年的引导前辈中没有他,所以他现在正在宿舍帮我处理结合申请书。”

“结合申请书?您……你要与谁结合了吗,恭喜。”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自己哥哥帮他处理,但五虎退礼貌送上祝福。

“哦不不,是别人写给我的,一大堆,这么高。”鹤丸用手比划了一个夸张的高度,“等你满十六岁,也会收到很多结合申请书,向导总是比哨兵少,哨兵总是比我们急。每年都是,挨个退回他们前还得盖章,很手酸,真的。”

“那么多……”五虎退吃惊,他并不觉得自己会如此受欢迎,眼前的学长是个很好看的人,想必他也是个很厉害的向导,虽然哨兵数量一直比向导多,但他们也没有鹤丸口中那么急,必然是鹤丸十分优秀,才会有大批倾慕者。

“真厉害……”五虎退感叹道,不过他忽然想起一件事,“那个,学长,法定结合年龄不是十八岁?”

“嗯……介于你是一期的弟弟,我一点也不奇怪你这么单纯。”鹤丸对一期弟控的程度有深刻认识,“他平时一定不让你们接触这方面知识。初级向导学院也不会把这说得多详细,不过你放心,你将在本丸学院获取更多知识,虽然名字听起来有点怪,但这是一个好地方。”

“学长给你上第一课。”鹤丸眨眨眼:“结合申请书双方年满十六岁即可提交申请,十八岁才能结合是只十八岁才能扯证,但在那之前,感情培养好了,该做的都可以做,各种。”

  鹤丸最后一句话说得太暧昧,五虎退不由自主红了脸,鹤丸哈哈大笑:“别告诉一期,我们的秘密,嗯?”

  五虎退涨红脸点点头。

“乖孩子。”鹤丸揉揉他的头发,“你是到的最早的一个,不过我负责引导的新生不止你一个,而是多人,现在我们一起等你的同学们到场。我这里有糖,来点打发时间?”

  虽然一开始鹤丸的出场着实吓坏了五虎退,但是很快他亲切的形象就把那点不成形的印象赶跑了,一个温柔稳重的学长,还不失风趣……好吧,有时候可能风趣过头,但是个好人,也许还是位十分优秀的向导。

  我也要在这里变成优秀的向导,五虎退吃着糖想。

 

※※※※※※※

 

“三日月少将,您的结合申请书又被退回来了。”

  属下都快不忍心了,为什么是又?因为连着三年每年能统一固定提交申请书的时候,所有人都会知道,哨兵三日月宗近的申请书又被向导鹤丸国永驳回。

  还有那么多非固定期限的,可以自愿提交申请书的时间,三日月被驳回的申请书能塞满多大一间屋子?大家甚至开盘下注,据说小狐丸押的是一间五十平的屋子。

  可怜的少将。

  在这之前所有人认为只要三日月想,必然没有能拒绝他的向导,毕竟他太优秀了,十六岁之后收到的来自向导的结合申请书络绎不绝,能不能在赤道绕圈……因为没人统计,但大家坚信可以,所以得知三日月居然被拒绝,大家都是大跌眼镜。

  从一开始的不可置信,到后来渐渐习惯,大家都知道三日月喜欢一个叫鹤丸国永的向导。

  据说那个向导曾言:我也喜欢他。

  您有本事喜欢,您有本事在结合申请书上写个同意啊。

tbc
=======

哨向设定,如果您觉得开头还不错,我得负责的提醒您一句,我,管挖不一定管填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吃粮更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