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更香

cp杂食,冷cp专吃户

【三日鹤】时之从 2 [哨向]

“三日月阁下,能麻烦你解释下吗?”

  小狐丸好脾气的把资料摔在了桌子上而不是三日月脸上,三日月头也不抬:“一万字的手写检讨,非常诚意了。”

“是的,非常有诚意,在你炸出那么大个坑的情况下。”

  小狐丸觉得自己头发光泽欠佳有一大半都是给这位兄弟操心的锅。

“就算是无人居住星球,也请你悠着点,军部原本想把基地里的武器捞在自己手里,结果被你炸了个干净。他们还想把这笔损失也算在我们头上,门都没有!”小狐丸先嗤了一声,随即语重心长:“麻烦你下次动手前想想我们得钱。”

  三日月想了想自己的存款,又想了想三条一大家存款的大概数量,实话实说:“越想越不心疼。”

  虽然兄弟们都成了军人或者准军人,但他们的父亲三条宗近是个商人,军火研制加销售一条龙,官方认证盖戳,就算三日月一年炸掉一个星球,也不怕他们家赔不起。

  三条宗近原本是想有个儿子能继承自己衣钵,他是武器制造商不错,没想到儿子个个长成人形兵器,奔着星辰大海去了,他能怎么办?当然只能力所能及的支持。说起来他们家最大的开销除了慈善大概就是赔款了,为几个人形兵器儿子各种善后。

“算了这不是重点,我不是来跟你讨论钱的。”小狐丸敲敲桌子,“重点是你检讨书下面,调职申请——一个现任少将,前途无量还不到退休年纪,你告诉我你想去教书?”

“只是暂时。”三日月终于抬起头来,双手叠在膝盖上,“也不用麻烦上面的人费尽心思想本次行动后对我的奖励跟警告了,多好,我避避风头。”

“不就是炸平个基地嘛避什么风头!”

  三日月瞥了他一眼,合着刚让他悠着点的不是你小狐丸?

  小狐丸算是把他看透了:“避风头,我看你就是想去撩人,申请到本丸学院任教官,嗯?你不怕明儿头条就是‘鹤丸国永蓝颜祸水从此少将不早朝’?”

“哈哈哈……”三日月笑了:“挺好,务必让他们这么写。”

“我认真的。”小狐丸头疼:“唱的哪出?别告诉我是一部纯爱情片。”

“那倒不是,爱情只是其中一环,你大可放心食用整部片子。”

  小狐丸盯着三日月看了半响,确定他是认真的。

“好吧,放人放人。”

“你不放也不行啊。”三日月提醒他:“上头的人已经签字了,你手上的是复印件。”

  小狐丸:“……我真是谢谢你的提醒。”

  三日月:“不客气。”

※※※※※※※

  引导学长是个好活,带着新生在学校里逛上两个小时,既轻松又能赚学分,每年都有大把的人愿意抢着干。鹤丸做完了新生引导,溜达着回到寝室。

“哇哦,”鹤丸拉开门:“真是吓到我了,一期,你还好吗?”

  一期一振从堆积如山的申请书中抬起头:“如您所见。”

“一年比一年壮观。”躺在床上的明石国行打了个哈欠:“看着就好累。”

“你要不是因为懒,多去露露脸晃两圈,你也会有这么丰富的收获。”鹤丸按着申请书仰头对明石说。

“太麻烦了,我满足于现状。”明石翻了个身,表示对此毫无兴趣。

“我今天见着你弟弟了,五虎退,刚好是我接手,一个很可爱的孩子。”

“对我来说并不一定是好消息,”一期一振道,“上次类似的情况是乱入学,你吓得他三天晚上没睡好。”

“哈哈哈可他现在胆量见涨,里面有我很大一部分功劳!”鹤丸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一期面带微笑:“请不要对我弟弟做多余的事,想必你也不乐意成天只能待在寝室处理申请书。”

  一整天都关在寝室里鹤丸简直要发霉,但一期就可以,他不仅处理了自己的申请书,还帮着鹤丸处理,工作量相当可观。鹤丸闻言立刻站直,在嘴巴上比划了个拉上拉链的手势。

  一期满意点头:“告诉你个好消息,申请书已经处理完了。”

“万岁!”鹤丸欢呼:“一期你真是太棒了!”

  退回申请书还有个步骤,那就是鹤丸得本人把申请书带过去向工作人员确认申请处理是他本人意愿,当然也简单,因为全是退回处理,鹤丸只需要说全部退回就行了。

  其他申请书上的退回都是盖的戳批量返回,只有三日月的,鹤丸每次都会挑拣出来,手写上漂亮的字体,率先单独退回——这就算是三日月受到的特别待遇了。

  依然是可怜的少将。

  寝室里一共住着四人,江雪左文字今天也是引导学长,尚未返回宿舍。鹤丸和一期开始打包整理申请书,他觉得差了点背景音,便让明石说说今天学校内有什么新鲜好玩的事。

  别看明石最宅,但足不出户也能知天下,现代社会就是这么便利。

“我看看……”明石懒洋洋翻起了校内论坛:“有新生有眼无珠挑衅了小乌丸。”

“噗,我想我可以预料结局。”

“嗯,当场跪下叫爸爸的结局。”

“哈哈哈!”

  鹤丸乐不可支。别看小乌丸是个童颜年轻,真实年龄出乎预料,能力更是强得可怕,若不是他只乐意在学校里奶奶孩子,如今元帅的位置还指不定是谁坐呢。

“唔下一条……三日月宗近少将近期或将就任我校临时教官?”

  鹤丸的笑声戛然而止。

“你说什么!?”

TBC

==============

想一点写一点,我很懒的嗯

鹤丸寝室:鹤丸,明石,一期,江雪。向导的寝室当然都是向导

评论
热度 ( 42 )

© 吃粮更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