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更香

cp杂食,冷cp专吃户

【锤基】黄昏之后(1)

原著向设定,有生子请注意

----------------

黄昏之后,是黑夜与黎明

----------------

阿斯加德的子民们在经历了一场噩梦以后,需要一点惊喜、欢乐来抚慰一下他们的伤口,为未来的日子鼓励增添勇气,可以是一个大型派对或者新的节日,而新王的婚礼能恰到好处成为他们狂欢的理由。

没有华丽的宫殿,奢靡的场面,但有宇宙群星的庇佑,也会有子民们衷心的祝福与庆祝,他们会为王与王后欢呼,为他们喜悦沸腾,尽管比起曾经宏伟的宫殿来说飞船过于冰冷,但也阻止不了人们的热情与重新燃烧的心。

洛基抚摸着一件崭新的披风,这是人民为了迎接他的婚礼而准备的服饰之一。

红色,十分靓丽的红色,领口围着一圈柔和的毛绒,比索尔战斗服上的披风更加华贵漂亮,它出自阿斯加德认民的巧手。洛基曾在自己的幻境里穿着披风登基为王,现在他要穿着同样的披风踏上另一个宝座。

——我想要与你平起平坐。

他成了新国王的王后。

他的哥哥,他的朋友,他的恋人,他的——即将成为他的伴侣。

不可思议。

洛基的手从披风上滑过,如同水面一般,触感柔软,他难得怔忡。

他跟他哥哥搞到床上去时,唔已经是很久以前了,如果看过中庭的北欧神话就会对里面混乱的关系叹为观止,阿斯加德的现实情况比神话好上一点——好上一点,所以洛基跟索尔第一次做的时候,他俩甚至还被包裹在亲生兄弟的谎言里。

但众神在上,洛基可从没想过要跟索尔结婚。

但他为什么答应了?

洛基知道答案,但洛基拒绝回答跟承认。

他眯起眼,眼里闪烁着不定的光彩,把手从斗篷上移开,他转身若无其事走开,给自己倒了一杯酒,酒是好酒,但他喝着总觉得有微妙的别扭。

最近总是如此,他没有放过一些小细节,不仅是酒水,就连很多美味的食物也变得乏味,他不觉得是因为如今他们很落魄导致的不适。尽管失去了阿斯加德,人民变成了难民听起来确实很落魄,但流放的日子里更糟糕的时间洛基都撑过了,他喜欢享乐,也能吃苦,他可不觉得是自己娇气受不了这里的环境。

变化实在很细微,也无伤大雅,洛基暂时放下了深究的打算,因为还有一摊子的事等着他——不是说,或者不仅仅是说他跟索尔的婚礼,还有更重要的事。

他们可是带着一船的难民呢,这可比自己独自流浪时麻烦多了。他炸了阿斯加德,但所有幸存者都得感谢他,真是讽刺,瞧瞧,一个毁了家园的救世主,诸神的黄昏还是邪神一手造成的,矛盾可笑。

他脸上凝着讽刺的笑意,在索尔进门时也没有收敛,索尔看着他脸上的表情眨眨眼,抱过他的新皇后,在头顶吻了吻,无奈道:“我只有一个请求,别在婚礼上恶作剧,也千万别让我听到你逃婚的消息。”

洛基弯着嘴角“哦”了一声:“brother,给你自己点自信。”

“我原本很有自信,可在你这儿,都折腾没了。”雷神捧着他的脸,那双碧蓝的眼睛仿佛温柔浸出水的大海,若一瞬不瞬盯着,会叫你沉沦进深渊。“洛基,”他叫着他的兄弟、朋友、恋人兼伴侣的名字,搂着他的珍宝:“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在做梦。”

“不仅是我们要成婚或者阿斯加德没了,更早之前,梦醒了,我俩还在宫殿里,准备着明天出发去打猎。”

“那你的梦可真够长。”洛基从他怀里退出来点,微扬下巴看他:“需要我帮你清醒清醒?”

“那可真不错。”

索尔说着,低头吻上了洛基的唇。

洛基没有在索尔抱住他的时候回抱他,但现在他伸出手,搂住索尔的脖子,加深这个吻,如今他们的吻已经有什么不一样了,很不一样,比方说灼热的吻中夹杂着——

洛基脸色一变,猛地推开索尔,偏过头无法控制的干呕了一声。

撩起的火花瞬间散了个干干净净,索尔目瞪口呆:“我的技术什么时候变差了?”

“我怎么——呕!”

洛基一句话没说完,又抑制不住反胃的难受,他的表现太强烈,索尔着急了:“嘿你还好吗!洛基,该死的这是怎么回事!”

TBC

-----------------

阿斯加德头条继新王即将成婚之后,大概是“惊闻!王室八卦,王后未婚先孕!”emmmm~

最近疯狂迷恋锤基,开坑依旧友情提醒,我挖坑但是,不一定天填emmmm

评论 ( 4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粮更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