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更香

cp杂食,冷cp专吃户

【锤基】黄昏之后(4)

接雷3电影原著向,有生子请避雷

========

“No!!!!”

Thor愤怒的咆哮声让人怀疑他能凭借声音把破破烂烂的飞船震散架,Valkyrie耸了耸肩:“好吧可怜的家伙,他再次背叛你了。”

“他没有!”Thor喘着粗气反驳道。

“好吧好吧,反正你家的事从来很烦,我说真的。”Valkyrie翻了个白眼,“所以接下来?”

Heimdall打断了他们:“接下来你该去看看Loki给你留下的东西,在你们房间。”

“他已经去了。”Valkyrie对Thor的速度做出了评价:“风驰电掣,不愧是雷神。”

他们来到了飞船内Thor和Loki的房间,成婚后他们当然住一个屋子,屋子里的东西因为战斗中飞船的颠婆掉了个七零八落,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屋子里多出来的东西——准确来说那不能用东西定义,是一道空间门,虽然不大,但确实是一道空间门。

Valkyrie:“噢好吧,我有点相信你的说辞了Thor,所以它通往哪儿?”

“中庭。”Heimdall做出了解释。

如果Thor现在就穿越它去往地球,就能先灭霸他们一步,但是他们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人民尚在惶恐中。

“去吧。”Heimdall拍拍他的肩,“毕竟我们不能让准家园也毁了,这里交给我们。”

Valkyrie举手:“还有我,你可以和Banner来场愉快的旅行。”

有可靠的队友真是帮了大忙,真让人安心,Thor真心实意道:“谢谢。”

空间门并不能维持许久,他得速战速决,交代一些具体实务,他在星图上选定了一颗无人居住的荒凉小行星,让他们带着阿斯加德人民暂去避难。

“你能看见我,Heimdall,如果我没法回来,得麻烦你等着Loki回来,然后带着群众们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稳定下来。”

“总有我看不见的特殊时候,比如这时候我就不能看到灭霸的船只在哪儿,也看不到Loki殿下。”

Heimdall说他不能看见Loki这让Thor心里紧了紧,但Heimdall想说的重点不是这个,他要说的是:“如果你不能回来,如何保证Loki殿下会回来?”

这句话很有意思,它有许多种可能,比如说Loki完好无伤但Thor不在了,他没有非得留在难民飞船的理由,或者是……Loki也没法回来。

Thor无奈:“好吧,你是对的。”

Heimdall行礼:“再次恭候陛下和殿下的回归。”

Banner被叫来后在旁边已经充当了一定时间的背景板,于是他找了点存在感:“意思是我们可以走了?”他是真心非常想回地球,迫不及待那种。

Thor:“是的,出发吧朋友。”

※※※※

军队的战斗力,安保系统密码以及队伍的短板缺口,Loki有一大堆的事等着他去了解,但在他看来都不是问题,唯一的问题大概是,哪怕这支军队全军覆没,只要灭霸还活着,他令人头疼的程度足以超过挣支庞大的军队。

可灭霸的弱点不是那么好找的,他是个油盐不进的家伙,套近乎的手段基本不能用在他身上,那很危险。就不能让他过两天舒服日子么,Loki一边干呕一边头疼的想。

因为要窃取情报他不能整天就待在自己房间里,在他人面前他只能硬生生憋着呕吐的反应,但这玩意儿不是你想忍就一定忍得住,他只能给自己找了个非常拙劣的借口——有点儿晕飞船。虽然换来了一波嘲笑的眼神,但那又如何,好用就行,他可不能让灭霸他们知道孩子的存在。

好消息是灭霸也拿不出那么多能量开启宇宙魔方让数量庞大的军队一次性全部到达地球,所以他决定跟度假似的过去,他已经将地球上的宝石视为囊中之物,并不觉得会被逃掉。Heimdall一定会发现他在房间里留下的空间门,他的哥哥会先灭霸一步到达地球,起码能有点准备。

虽然可能起不了作用。

新一轮呕吐反应过去后,Loki扶着他的肚子叹气:“真不会挑时候dear,你跟你蠢父亲一样,都是派来折磨我的。”

在他肚子里安静了五十年的孩子最近开始积极的寻找存在感,让母体清晰感受到他的存在,具体表现就是Loki大吐特吐并且吃不下东西,但为了接下来的战斗保存体力和肚子里的孩子,Loki还是强忍着作呕的感觉用食物来补充能量。

“你能安静点么?你得感谢阿斯加德人几顿不吃饿不死,好吧虽然我身体不是阿斯加德人,但我是阿斯加德救世主,嗯……还是他们的殿下,说我是阿斯加德没错。”

肚子里的孩子现在还不能给他更多的回应,但Loki却把他当做一个交流对象,在这艘船上,也只有这种时候的交流最轻松。

门外有人替灭霸传话,Loki轻轻拍了拍小腹,嫌弃道:“他们真烦不是么,乖点儿,我要工作了。”

TBC

============

emmm复联3的预告让我原本的设定突然非常尴尬,嘛不管了,灭霸把他们打得很惨什么的我不知道,嗯。多说几句,关于纯吐槽复联3预告表达心情的各位,在抒发了心情后能在一定时间内把这些内容删掉么,最近tag内充斥着这样的消息,真的很影响我找粮感受。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想吐槽也可以理解,不过跟锤基没有实质内容的,吐槽完毕后还是删掉比较好?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吃粮更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