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更香

cp杂食,冷cp专吃户

【谢李】假如他俩成了道侣

有时候可能采用半大纲模式,速打短文

1.

    谢云流说他跟自家师弟成了道侣,李重茂惊掉了下巴。

    他没见过李忘生,但从谢云流嘴里听的多了,他有了个自己勾勒的印象:勤奋但刻板,老实又无趣,总之是个普通又无聊的修道之人,怎么就跟云流兄凑对了?

    谢云流说,那晚我俩喝了酒……

    李重茂:然后乱了性?

    谢云流满脸震惊: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胡说,我是那样的人吗?

    李重茂洗耳恭听。

    谢云流:师弟醉了,梦话说想跟我做道侣。我仔细想了想,我可以。

    李重茂:……就这样?

    谢云流:不止,我俩禀明师父,正式合籍,只是师父说为了我俩功力修炼,未满十八不得形体双修,还得忍忍。

    李重茂:……云流兄真不是玩笑?(你仿佛在逗我!)

    他无论如何想不明白,说李忘生无趣的是谢云流,抱怨他木讷的也是谢云流,怎么转眼就道侣了?他究竟看上李忘生哪点。

    李重茂怕是忘了,他俩一起游山玩水时谢云流提过多少次李忘生,又感慨过多少次:如果师弟也随我一起……

2.

    不久后李重茂被赶下帝位,狼狈出逃,谢云流重情重义,出手相助。

    李重茂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云流兄对不住我连累你连累纯阳……

    谢云流:没连累纯阳,我戴了面具穿的也不是纯阳衣服,他们认不出来。

    李重茂:……有道理。

    谢云流:等送你离开后我再回纯阳,放心。

    李重茂大惊:云流兄你不跟我一起走吗?!

    谢云流满头问号:我为何要跟你一起走?

    老婆不香吗,跟你走作甚??

    谢云流身份没被追兵认出来,李重茂卖惨加功名利禄诱惑,谢云流不为所动,甚至越听越不耐烦。

    谢云流:兄弟我帮你,不是让你劝我抛妻弃家的

    怎么回事,你还是我兄弟重茂吗??

    李重茂上了船,还想再劝,谢云流帮人帮到底,一掌推水将船送了出去,李重茂带着他没说完的话消失在海面上。

    谢云流理了理衣裳,转身回家。

3.

    甩脱追兵,谢云流于灯火阑珊处见君子,他笑了:怎么不在纯阳等我?

    李忘生:来接师兄回家

4.

    此一生,相伴相随,白首不离

5.

    没人知道,李忘生是重生穿回来的

 
 

可能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213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粮更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