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更香

cp杂食,冷cp专吃户

【锤基】王子们的联姻(和亲pro轻松合集)

阿斯加德王子Thor约顿海姆王子Loki

轻松小段子系列

--------------------------------

1.

    奥丁跟劳菲签订和平条约时顺便定了联姻,因为劳菲在此战结果处于弱势地位,因此他的孩子得嫁到阿斯加德。

霜巨人外貌全是男性,实则雌雄同体,让我们姑且把劳菲所有的孩子都称为儿子。

劳菲不止一个儿子,因为联姻协议,他不得不轮流让自己儿子们换着去阿斯加德做客。

等所有儿子都露过一遍脸,奥丁对他说,其余的大个子都不用来了,你小儿子Loki挺好的,欢迎常来或者干脆在阿斯加德常住也行。

奥丁觉得儿媳妇大概是定了。

2.

劳菲觉得不可思议,问Loki怎么搞定的,Loki比他更不可思议:“我不是很懂阿斯加德人。”

“我甚至拿小刀捅了他,就奥丁儿子,叫Thor的那个,虽然皮糙肉厚没捅深,但我觉得确实是个危险行为。”

“可他大叫一声‘从来没人敢这么对我!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然后他嬉皮笑脸问我年龄兴趣爱好擅长和讨厌的东西。”

“他们阿斯加德人都这样?”

面对Loki的问题,劳菲认真想了想。

“我觉得不是,因为当初我用四十米冰刀捅奥丁的时候,他反手就是一枪,能打死人那种。”

3.

Loki往阿斯加德越跑越勤。

Thor的肌肉跟盔甲越来越结实。

4.

Loki魔法天赋非常高,Frigga倾力教授他魔法,并且在奥丁力量的帮助下,Loki能很稳定的维持阿斯加德人的外貌。

Thor说你霜巨人的样子也很好看。

Loki喜欢阿斯加德人的皮肤颜色,不过此刻他怀念霜巨人的肤色——起码看不出来脸红。

5.

“Loki,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你是我的弟弟,尽管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我对你的爱胜过亲兄弟。”

“你看着我的刀再说一遍。”

“噢,我以为你不喜欢童养媳这个说法,所以换了个称呼,毕竟我们还没结婚甚至没有成年,母亲说要矜持,太早叫你老婆会吓跑你。”

金发的Thor羞涩地说。

Loki在计算谋杀王子能活着逃出阿斯加德的概率。

6.

Loki跟Heimdall非常眼熟了。

Heimdall不是很懂小孩子。

“你追我赶可以去花园里玩,彩虹桥不是给你们闹别扭使的。”Heimdall说:“前一秒送回去下一秒送回来,你们真当我是声控装置。”

  Heimdall觉得他要让小伙子们认识到他是个人,开桥要花力气的。但王子殿下们没有get到重点。

  Loki大声反驳:“谁跟他闹别扭!?”

“对,”Thor严肃的纠正:“我们是在打情骂俏。”

“Thor!闭上你胡说八道的嘴!”

  Heimdall觉得自己果然不懂小孩子。

TBC

==============

有的人名是英文有的却是中文……写完我才发现,原谅我懒得改了,懒

评论 ( 8 )
热度 ( 220 )

© 吃粮更香 | Powered by LOFTER